红蓝光祛痘的优势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8 16:44
红蓝光祛痘的优势?基本上很多人都有经历过长痘,长痘是非常的讨厌。特别是一些比较大,还有脓的痘痘,真的是想要挤破,又怕会被感染。有很多人就是因为在青春期的时候没有注意卫生,挤痘痘后没有及时的消毒,导致痘疤的形成。长痘痘的人一定要注意不要化妆,也不要吃上火的食物。

红蓝光祛痘的优势


  红蓝光祛痘多少钱

  目前所需要的费用在3000到9000元之间。

  红蓝光祛痘的优势

  1、较 新的祛痘的先进技术,新方法解决老问题;

  2、红蓝光祛痘非侵害、不疼痛、安全、有效;

  3、红蓝光祛痘过程简单、舒适和快捷、无有害紫外线的辐射;

  4、红蓝光祛痘头一次性覆盖整个面部,也可以治疗胸部和背部。

  治疗是一次性的还是要几个疗程?

  一次治疗也有效,但采取疗程治疗效果更佳,通常每周2次,4~5次为一疗程,一般两个疗程炎症消除70%~90%,治疗带状疱疹及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时每次照射20分钟,每天1次,连续7次为一个疗程。

  红蓝光

  【蓝光】可以消炎杀菌,抑制痘痘生长

  【红光】可修复创面、改善过敏反应、促进血液循环、抑制炎症,对已经形成的痘印很有效

  这个项目适合长痘痘、皮肤敏感、厌氧菌感染的皮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背上长痘痘的原因有哪些         微针祛痘治疗期间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