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垂整形术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7 14:36

  有些人将会没有耳垂,也将会仅仅不太显著的耳垂过小,能够是先天的,也可因外伤造成。修补手术治疗外观设计设计构思是重中之重,可运用耳后乳突区皮瓣,也可选用皮瓣加植皮的方式来修补。为避免手术后重塑耳垂的肌肉萎缩,能够分2期手术治疗,1期嵌入块状耳软骨,二期工程皮瓣重塑耳垂。


耳垂整形术后要注意什么?


  畸型耳垂的修补计划方案:

  1、耳垂黏连整形手术

  在耳垂与脸部黏着处摘除一块儿三角形肌肤及脂肪细胞,缝线创口。

  2、耳垂裂整形手术

  将裂缘全层摘除产生一新鮮创口,对位后细心缝线。

  3、耳垂宽大整形手术

  将宽大的耳垂中南部摘除一三角形全厚机构块止血方法后细心层次缝线切缘,对有宽大的耳轮者,先断开耳轮将耳轮弧型摘除一新月形全厚机构块修补耳轮尾,摘除不必要一部分,层次缝线耳轮下方再缝线耳轮上方。

  术后护理:

  1.术后护理是防止感柒用抗菌素,术后隔天换药。

  2.7天--10天手术拆线,或依据实际時间。冰袋冷敷,降低发胀,部分制动固定不动。

  3.10天或14天之后使用护肤品,但留意不必用劲。拆了线后可开展一切正常活动。

  4.术后数日即可开展强烈活动。防止辛辣食物辛辣食物如茶、现磨咖啡、烟草、酒、葱、麻椒、朝天椒、桂皮完成等也有忌油腻,煎炸食材;假如是高碘造成的甲状腺囊肿,尽量防止服用海物,海带丝也不可以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垂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耳垂畸形有哪些种类?         耳垂再造影响价钱的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