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常用的颈部除皱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6 09:38
  目前常用的颈部除皱方式。此外,地心引力作用与面部表情肌运动也加剧了皱纹的形成。目前在除皱的各种治疗中,手术除皱相对于非手术除皱,明显具有效果好维持时间长等优点,并且逐渐向微创和无创方向发展,而内窥镜除皱技术作为微创手术的代表正顺应了这一发展的潮流。


目前常用的颈部除皱方式


  目前颈部常用除皱的方法有以下6种:

  1、皮下、面部浅表肌肉腱膜系统下及骨膜下剥离面部除皱术,均为传统除皱术的延续和发展。

  2、软组织充填物注射术,如注射用明胶、透明质酸等。

  3、除皱瘦型素注射术,利用毒素特异性地作用于运动神经终板的突触前膜,阻断乙酰胆碱释放到突触间隙中,导致受累的神经不能刺激支配的肌肉收缩。

  4、剥脱性除皱技术,包括物理磨削、化学剥脱等,去除皮肤表层,促进皮肤新生。

  5、非剥脱性嫩肤技术,利用脉冲、射频等技术,刺激胶原重塑、新生,收紧皮肤。

  6、光动力疗法。在使面颈部年轻化的各种方式中,仍然以传统手术除皱术效果较为确切;但除皱术一方面要考虑手术效果的尽善尽美,同时又要克服手术本身在面部留下任何形式的不良隐患,将美容效果淋漓尽致的发挥。同时应遵循面颈部手术的对称、协调、有限、隐蔽、无创和微创的原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颈部除皱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颈部除皱需要多少钱呢?                       颈部皱纹的去除方法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