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而有效的颈部除皱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6 09:27

  简单而有效的颈部除皱术。回想起自己年轻时候细长的颈部(脖子),看看周围年轻女孩子的高傲的脖颈,圆润而清晰的面颈部转折线……再对镜瞧瞧自己的颈部,臃垂隆突,皱皱巴巴,脖子脑袋一样粗,“不是大款就是伙夫”……


简单而有效的颈部除皱术


  颈部皮肤和颈阔肌很容易松垂,主要原因是颈阔肌是面部的降肌,是面颈部向下使劲的表情肌。当然面部松垂的软组织堆积在颈部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颈部除皱手术学名为“颈阔肌成形术”,也就是脖子的除皱术,是迄今为止一种较有效的解决颈部松垂的整形美容方法:

  1、手术切口:通常位于颏颈沟内,长约4cm。该位置比较隐蔽,再加上细致的美容缝合,术后一般不容易被发现。若颈部皮肤松垂非常明显的患者,还会在耳后沟和耳后发际里有个切口,该部位的切口更为隐蔽。

  2、手术方法:手术在局麻下就可以完成。术中将颈阔肌前缘拉回原位置,在中线处缝合紧密(不能松脱),恢复其向前拐弯的解剖生理状态。术中将颈阔肌后缘向后上拉紧缝合。就此将老化变直的颈阔肌拉回原位,回到两个拐弯的解剖生理位置。

  3、颈阔肌拉拢缝合的越好,形成的多余皮肤越多,因此需要切除的皮肤就越多。然而,切除的皮肤越多,耳后的切口越长:每切除1cm宽的多余皮肤,在耳后就必须有5-6cm长的切口。否则切口短了,多余的皮肤就不能切除,效果大打折扣。所以,颈部明显松垂的患者建议同期行侧面部除皱术。

  值得提出的是,此处说的多余皮肤,是指拉紧深层的颈阔肌后,形成的多余皮肤。如果深层的颈阔肌未被拉紧,仅仅是大力拉紧绷紧皮肤,则后果适得其反:皮肤被拉薄了,反而老化更快更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颈部除皱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颈部除皱术的效果好不好呢                           颈部除皱术的护理怎么做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