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颈部除皱的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6 09:45
  面颈部除皱的手术方式?皮肤老化是不可避免的客观规律,面颈部皱纹的形成作为身体较开始出現皮肤老化表征,始终变成大家特别关注的焦点。面颈部作为身体长期曝露在外的身体部位,人的喜怒哀乐,言行举止均是利用表情的变化而流露出来,因此变成身体较受特别关注的身体部位之一。


面颈部除皱的手术方式?


  皮肤美容治疗首先是外科除皱的历程,并可以上溯3000年以前的埃及和印度,并在20世纪有了长足的发展,也是较为确实和有效性的治疗手段。

  面颈部手术改善除皱术经过百余年的发展共历经了4代:第一代,仅在皮下进行分离;第二代,涉及SMAS,包括SMAS折叠、重复、旋转、切除;第三代,包括皮下分离、SMAS处理和中面部深层分离,涉及骨膜下除皱术;第四代,利用改善双蒂肌皮瓣去除多余的皮肤、下垂的眼轮匝肌和颧脂肪垫以及颈阔肌。

  传统式除皱手术尽管实际效果不容置疑,但损伤比较大,常会出現术区麻木、瘢痕、脱发等诸多并发症,且术后患者恢复较慢;而近年来发展起来的小切口除皱术针对传统式除皱术中的缺点进行了改进,虽有所改进,但由于是在盲视下进行操作,难以做到精 确剥离,并有可能损伤到面部重要的血管和神经等结构,从而增加患者的痛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颈部除皱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颈部除皱术的效果到底行不行呢?                  超声刀颈部除皱可以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