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成形术是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6 10:21

  腹壁成形术是啥?腹壁成形其实就是在腹壁做祛皱“拉皮”。腹壁成形这一词很专业,普通民众经常搞不懂其中的含意。生完孩子之后,或是年纪太大,腹壁越来越松垂十分普遍。这其实都是身体的一种衰老状况,很像人脸部的“褶皱”。腹壁松驰的肌肤不仅产生聚集的褶皱,看起来不平整,尤其肚脐眼周围,会显得非常不好看。


腹壁成形术是啥?


  与此同时松垂的腹壁肌肤会松驰,在人处于立位或是站起并身体前伸时,松垂的肌肤就会沉积在下腹,或是突起、或是折叠一起,或是垂悬在阴阜前边。腹壁的褶皱和松垂与脸部的皱褶和松垂相同,给人以衰老的感觉。

  针对脸部的皱褶和松垂难题,人们选用面部除皱术予以处理,一般人们会在脸部的某一层面(不一样的大夫、不一样的病人将会挑选不一样的表层)掀开肌肤,随后拉紧,摘除不必要的肌肤,缝合伤口。祛皱的肌肤创口在脸部的侧后方和上边,肌肤是向后上方绷紧的,因而,又叫面部提升术。

  针对腹壁的松驰,人们会在肌肤组织深面和腹壁全身肌肉腱膜中间掀开肌肤和人体脂肪。同样是绷紧后摘除不必要的肌肤,只不过是与除皱术不一样的是,祛皱是肌肤往上拉(关键是想把创口隐蔽工程在发际线内),而腹壁成形是往下拉(关键是想要內裤挡住手术疤痕)。

  做面部除皱时,人们经常会同时缩紧脸部的全身肌肉腱膜机构(专业名词叫SMAS),做腹壁成形时人们也会横着缩紧腹壁的全身肌肉腱膜系统。说白了腹壁成形其实就是腹壁“除皱术”,或是叫“腹壁拉皮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腹部除皱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深蓝射频去妊娠纹需要多少钱?                           深蓝射频可以祛妊娠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