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射频技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3 10:15
  电波拉皮射频技术。电波拉皮是一种非手术去除皱纹,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度的无创美容术。它采用一个电容耦合电极来传送无线电波能量,并产生一个电场穿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


电波拉皮射频技术


  在数百兆赫的高频率下,这个电场每秒钟变换极性数十万次。这时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会运动产生热能,该能量可以使胶原蛋白收缩,达到紧肤除皱的目的。机体对热作用还有一个后续的胶原增生反应。通过这种治疗,皮肤明显变厚,弹性也得以恢复。在治疗后的2~6个月内,除皱效果可达到更理想状态,面部外形得到明显改善,并可维持数年以上的效果。

  电波拉皮是通过射频电波的刺激,使皮肤的胶原组织增生,达到恢复皮肤弹性的目的。当皮肤弹性得到恢复后,毛孔明显缩小,鼻唇沟变浅。皮肤一般在30岁以后开始有老化的表现,这时采用电波拉皮技术,皮肤有很好的反应,治疗效果理想。当年龄在60岁以后,电波拉皮的效果会减弱,这是一般用手术治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电波拉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电波拉皮除皱效果明显吗                                    电波拉皮除皱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