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洗去刺青有什么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3 09:24

  想洗去刺青有什么方式?做为进入身体的“脏东西”,刺青用的黑色素颗粒物会被身体的人体免疫系统发觉,随后被细胞吞噬,但由于这种黑色素颗粒物较大,他们没法被合理消除。只有随之时间流逝,纹身图案将会越来越模糊不清。


想洗去刺青有什么方式?


  我觉得做了纹身后一段时间又后悔的人有许多(特别是在纹了情侣的姓名随后又分手时……此刻咋办?可以挑选1个新刺青把旧的遮住,还可以挑选把刺青“洗去”。而说白了“洗纹身”,我觉得就是说用激光来除去刺青。

  激光手术法

  是将激光功效于伤处,将黑色素颗粒物摧毁为极微小碎渣,根据肌肤脱痂排出来,或者血液循环系统排出来及细胞吞噬进行黑色素新陈代谢。此方式不毁坏其他肌肤机构,手术后没留疤痕,是医治纹身的优选方式,但花费稍贵些。

  化学浸蚀法

  是用偏稀的弱酸性水溶液导致肌肤浅部烧灼,使黑色素随萎缩机构一块儿掉下来。

  肌肤切削法

  是用特别制作的高速运转的沙轮片磨除肌肤的表浅部,达到去除黑色素的目地。

  手术治疗摘除法

  针对较深的文身图案,上述方式沒有实际效果,只有考虑手术治疗,但是将会留有疤痕。在选用激光、有机化学浸蚀法、切削法医治时,每一次解决不适合过深,如多次消除不整洁,可开展再次,每2次解决中间应间距1—3六个月。若每一次清除位置不过深得话,通常不容易留有伤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洗纹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洗纹身禁忌有哪些                              激光洗纹身会留下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