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为什么夏天去疤痕的人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2 09:50

  为什么夏天去疤痕的人多?的确,疤痕的存在给人们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很多人也因此而产生自卑心理。


为什么夏天去疤痕的人多?


  凹陷性疤痕是可以修复好的,修复皮肤的平整需要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网状纤维、透明质酸等成分相互作用。凹陷性疤痕,是皮肤层及皮下组织缺损而造成的伤疤。

  在欧美,不管做任何手术都口服修复专用服营养ACMETEA,使体内修复因子通过血液到达皮下细胞,然后通过祛眼袋手术产生的细胞损伤,启动自人体身修复细胞的功能,同时内服的大量ACMETEA供给细胞再生所需营养,预防胶原纤维生成不均衡产生疤痕和增生。

  愈合过程中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缺失则会留下凹陷性疤痕。据介绍,每年的夏天这个季节,前来除疤的患者会有明显增长,可能因为冬天由于穿着的衣服较多,很多疤痕都可以被遮盖住,而夏天身体暴露在外面的部位比较多,所以很多20-30岁的年轻疤痕患者会选择现在这个季节来治疗疤痕。

  一般的疤痕都是可以祛除的,在治疗期间,应注意在饮食上也做调整,如辛辣食物、海鲜类、牛羊肉等,还有一些易上火的水果也要少食。外出时更好带上遮阳伞,避免过强的紫外线照射,增强伤口处色素沉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像素激光祛疤是否安全?                          你的皮肤是否适合点阵激光祛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