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分为哪几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0 16:12

  睑外翻就是指睑缘向外旋转离去眼珠,睑结膜常不同程度的曝露出外,常合拼睑裂合闭不全。眼睑外翻是这种非常普遍的眼周缺点,会给许多妹纸产生困惑,立即影响大伙儿眼周的漂亮,令人从外型看起来不足精美和漂亮,我觉得想坚持下去也并非烦心事。


眼睑外翻矫正术


  睑外翻可分成几类:

  1.疤痕性睑外翻 (cicatricial ectropion)上眼睑肌肤面疤痕性收拢引发。

  2.老年性睑外翻 (senile ectropion)是下眼睑。于老人眼轮匝肌功能变弱,上眼睑肌肤及外眦韧带也较松驰,使睑缘不可以紧靠眼珠,并因下眼睑净重使之往下坠而造成。

  3.麻痹性睑外翻 (paralytic ectropion)也是下眼睑。因为面神经麻痹,眼轮匝肌收拢功能缺失,又因下眼睑净重使之往下坠而产生。

  睑外翻的临床症状

  ①轻微:现有睑缘离去眼珠,但因为毁坏了上眼睑与眼珠中间的毛细管作用而造成泪溢。

  ②重度:睑缘外翻,一部分或所有睑结膜曝露出外,使睑结膜丧失泪液的潮湿,较开始部分血肿,分必物提升,时间一长干躁不光滑,高宽比肥厚型,展现角质化。

  哪些状况不可以做眼睑外翻纠正手术治疗?

  1、女士应当避开生理期。

  2、有心肌梗塞、冠心病、尿毒症或其它内脏器官病的病人不适合做。

  3、比较严重的疤痕性皮肤者不主张做。

  4、发烧感冒、发高烧也不适合做。

  5、心理状态不健康者、精神疾病者不可做,不然将会造成手术治疗效果与想像不符的冲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外翻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内翻有哪些方式安全吗         哪些情况不能做眼睑外翻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