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挑选合适的果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08 09:18
  怎样挑选合适的果酸?果酸焕肤是归属于浅表有机化学换肤术的这种,隐型焕肤,柔和不刺激性。果酸的细微分子结构具备强力的渗透性,能迅速的渗入肌肤,应用果酸开展肌肤质的脱离功效,可促进脆化角质层薄掉下来,推动表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调整角质层体细胞排序,产生匀称高密度的角质层薄。


怎样挑选合适的果酸?


  针对女性而言,光洁、细致、嫩白Q弹是十分关键的,许多美女们会挑选果酸焕肤来维护保养,可是,你确实掌握果酸焕肤吗?你的肌肤合适果酸焕肤吗?怎样挑选合适的果酸?

  ①较低浓度的果酸(低于10%):

  果酸能减低外皮角质层体细胞间的凝结力,能够除去脆化角质层,改进不光滑、暗黄、调养皮肤类型。

  ②中浓度值果酸(10%-30%):

  果酸实际效果能够抵达皮下组织,针对痘痘、谈化黄斑、扶平皱褶的实际效果优良。

  ③高浓果酸(超过30%):

  具备相当于强的渗透性,可将脆化角质层多次脱落,加快祛斑祛痘的实际效果。可是高浓果酸属换肤特性,寻找技术专业的大夫开展医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果酸嫩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果酸对皮肤都有什么作用                                  果酸嫩肤术后多久有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