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后脱痂期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06 16:58

  大家可以看到,刚做完眉毛时,颜色微微偏重。第二天,第三天变得又黑又粗,有点像蜡笔小新的感觉,是不是做失败了?其实不是的,这时正结痂,属于正常现象,不用过于担心,按照技师的嘱咐正确的涂抹修复液就行了,早晚各一次,涂薄薄的一层就行,不要涂太厚,不然结痂厚,掉痂时容易把色料带走。


  脱痂期注意事项:


脱痂期注意事项


  痂皮脱落时,请不要用手抠,让其自然掉落。因为在操作过程中,仪器会将色素植入眉毛表皮层,形成一个微型创面,这是结痂的原因,结痂期时间不长,通常在3-5天左右,并在一个星期左右自然脱落,也有个别人体质不同,痂皮会脱落的更慢,这是与自身肌肤愈合能力有关的。这段时期要耐心等待其自然脱落,因为用手抠很可能会连同色料一起扣掉,这就是后期眉毛淡的原因之一还要注意眉毛不要长时间浸泡在水中,尽量保持脸部清洁。

  纹眉的技巧有哪些?

  1、眉型设计

  纹眉关键在于眉型设计。要根据眉毛的整体形态,通过数字化化三维设计,以及相应的美学标准,综合设

  计出较完美的眉型,个性十足。

  2、纹眉

  纹眉用的颜色

  纹眉所用的颜料有深浅棕色、灰色、黑色、咖啡色等多种,应根据头发和皮肤的颜色来选择。东方人头发

  的颜色往往有几种颜色混合,有一点深灰色,也有一点深咖啡色。因此,纹眉液的颜色应因人而宜

  3、纹刺的手法

  纹眉应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掌握好深浅、密度和技巧。眉头、眉尾颜色应略淡、密度略疏,而眉腰颜色

  较重、密度较密,这就是纹眉中的浓淡相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时尚纹绣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激光洗眼线安不安全?         纹眉和绣眉的差别的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