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锻炼出迷人锁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05 10:25
怎样可以锻炼出迷人锁骨?想要美丽性感,不要以为只要锻炼出修长的双腿、丰满的胸部和挺翘的臀部就够了,实际上你忘记了一个重要的部位,那就是锁骨。漂亮的锁骨很大程度上是依赖于漂亮的颈部和肩部的。颈部修长了,肩部打开了,胸部开阔了,锁骨就自然漂亮迷人了。


怎样可以锻炼出迷人锁骨


  瘦锁骨方法大全

  1.手臂伸展

  双脚张开至与腰同宽地站立,膝盖绷直,脚掌摆直,脚趾指向正前方并稍稍内八,注意幅度不要过大,令双腿与骨盆形成“A”字形,并保持左右腿对称。同时上身挺直,腹部与臀部的肌肉收紧,双臂举直头顶伸直,左右手腕处套着弹力圈。

  然后臀部分别往左右倾出,腰腹则往反方向压下,带动骨盆左右摇摆,双臂保持伸直的状态往反方向摆臂。即往右侧压腰的时候,臀部往左侧倾出,双臂摆向右侧,拉伸左侧上身肌肉,并缓慢呼吸。

  2.身体下沉全身放松,后背挺直做准备运动。

  头向左右两边扭动并顺时针、逆时针方向环绕,注意做的时候要调整呼吸,速度放缓

  3.拉伸

  第一个动作是把手放在另一侧的头,然后开始拉伸,两边都要拉伸喔一边30秒,一般做3次就差不多了

  4.按摩

  用食指和中指的关,从脖子往肩膀慢慢按下来,肩膀那里也捶一捶促进血液循环让肌肉放松

  5.锁骨闭合

  同样双脚分开站立,步幅与腰同宽,上身站直并收紧腰腹与臀部,双臂屈肘侧平举,下臂收拢在上臂前,上臂与两肩连成直线,与上身垂直,弹力圈拧起并套在手腕处,双手手指按在左右锁骨中央部位,手臂往左右伸展。保持手指触碰在胸廓中央,上身往前俯下,胸部下方的部位弯下,同时侧平举的双臂往中央收拢,肩胛骨前压,锁骨闭合起来,令胸廓随之收拢,做动作期间保持缓慢的呼吸。

  6.坐姿推举

  解读:这个动作比较挑战,主攻肩部塑形。

  动作要点:坐在椅子上,背部平贴椅背,双手握住手柄,向上推举,手臂伸直后慢慢向下放,直到肘关节与肩关节平行为止,再向上推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运动减肥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运动减肥效果好       运动减肥前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