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蔬菜的美容食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01 14:40

  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由于胡萝卜对人体具有多方面的保健功能,李时珍称之为“菜蔬之 王”。胡萝卜的营养价值在众多蔬菜中可谓是出类拔萃,素有“小人参”的美誉,降血压、降血糖、护心脏、提高免疫等很多方面,都有较好的功效。


家常蔬菜的美容食谱


  溶于脂肪并不等于用油炒!事实上,胡萝卜素的吸收与是否用油炒完全没有关系,因为胡萝卜素的吸收场所主要小肠,只要进入小肠中的食物有脂肪,就足够胡萝卜素的吸收了,并不需要用油炒;相反,油炒其实是较糟糕的烹饪胡萝卜的方式,会造成其中大量营养成分的流失,大大降低其营养价值。

  胡萝卜素是 的元素,能保持人体组织或器官外层组织的健康。而其中的维C和维E则可延缓细胞因氧化所产生的老化。此外,这些富含膳食纤维的新鲜果蔬还能促进肠道的健康,帮助排出体内毒素。

  食材:藕,胡萝卜,黑木耳,柿子椒,油,盐,葱,鲍鱼汁

  做法:

  1.藕清洗,去皮切片,木耳泡发,胡萝卜、青椒切片,葱切碎。

  2.锅中油八成热,放葱花炒香,加胡萝卜片、青椒翻炒。

  3.放入藕片、盐翻炒入味。

  4.锅中加鲍鱼汁,上色也调味。

  5.较后放泡发好的木耳翻炒均匀焖一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你需要的是美容药膳       洋葱居然还可以 ?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