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瘦腿方法大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31 14:10
懒人瘦腿方法大全?夏天到了,街上一眼望去都是腿,可是呢腿也有分类,当代人的审美是以瘦为美,不过现在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不仅要瘦还有直,又瘦又直的腿谁不羡慕?穿什么都好看,气质瞬间上升,那么怎么瘦腿呢?


懒人瘦腿方法大全


  懒人瘦腿方法大全

  1、剪刀腿

  双腿伸直,交替抬腿大概45度,注意在做剪刀腿运动过程中,脚跟不要碰到床面。

  2、腿靠墙

  腰背部始终紧贴床面,腰部别悬空。

  3、仰卧抬腿

  首先找个平地、瑜伽垫或床铺平躺下来,提起膝盖至肚前,用双手抱着膝盖约15秒,然後两脚交替,每组动作做5次,这个动作会令双脚肌肉完全放松,你会感到大腿前面和後面的肌肉线条被修紧。

  4、抱腿下压法

  盘坐时双脚脚掌合起,两边膝盖尽量各自向地下压下去,然後头和背部慢慢朝脚掌位置压下去,切记尽量把背部压下去,而不是只有头部呢!这样才能修紧大腿内侧的肌肉,想有两腿间的空隙,就要靠这个动作了!

  5、仰卧提臀

  身体平躺,双手平放在两边,腰腹部用力撑起臀部,腰臀大腿呈一条直线,保持约15秒,然后放松,持续做5次,这个动作能让大腿前面的肌肉得到舒展外,也能改善盘骨痛症,让臀部肌肉更加紧实。

  6、空中蹬车

  双腿交替蹬车,腿要伸直,腿依然不要接触床面。

  7、侧卧抬腿

  保持腿部伸直,抬起大约30度~45度角,落下时不要触碰到另一条腿,重复20次以后交换另一条腿再做20次。腿抬起的时候有点抖?说明有效果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运动减肥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三种慢运动减肥方法                  运动减肥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