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针祛痘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31 17:24
微针祛痘适应人群,因为现在的人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吃的不健康,休息不规律,痘痘慢慢冒出来甚至爆发,持续保持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痘痘的问题就很顽固了。很多人纠结用什么方法祛痘,其实有一个祛痘方式很好,那就是微针祛痘。


微针祛痘适应人群


  微针美容的原理

  微针美容的原理是利用微针滚轮上许多微小的针头,刺激皮肤,在很短时间内微针可以做出超过几百万个微细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配以祛皱、美白、修复、祛妊娠纹、祛疤痕等产品,从而达到减淡皱纹、治疗疤痕及妊娠纹、肌肤美白、减淡色斑、改善眼部皱纹、黑眼圈、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等理想效果。同时微针刺激层,通过皮肤的自愈能力,促进骨胶原增生,可使皮肤表皮层的厚度增生约百分之八,其效果可媲美激光及填充式的整形手术。

  祛痘四大错觉

  1、青春期过了就不会长青春痘

  青春痘的医学术语为痤疮,之所以被称为青春痘是因为此病多发于青春期,并非只是发生于青春期。

  2、洗面奶的清洁力越强越好

  由于长痘,脸上的角质层有不同程度的损坏,这时再使用清洁力过强的洗面奶,更会刺激皮肤,造成皮肤屏障的受损,形成敏感肌。

  3、洗脸之后不用再擦任何保养品

  不擦水乳会导致我们的角质层缺水,缺水后的皮肤自然会显现痘痘变小的状态,但这种“好转”迹象是暂时的,持续缺水的角质层受刺激分泌更多的油脂,进而引起痘痘的大爆发。

  4、既然是油痘型肌肤就不需要补水了

  油痘肌的油脂分泌,角质堆积都比较旺盛,因此每日的清洁工作马虎不得,清洁之后,自己皮肤的皮脂腺并不能在顷刻间做出反应——分泌出足以保湿的油脂,这就需要我们外用护肤品进行保湿。

  微针祛痘适应人群

  1、皮肤比较暗沉、苍白;

  2、皮肤松弛、下垂、老化、皮肤弹性下降的30-55岁女士;

  3、脸上有痘疤痘印的18-35岁少年和青少年;

  4、产后有妊娠纹的妇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微针祛痘,还你爽爽肌肤       微针祛痘坑3天不能碰水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