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不要这样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30 10:55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不要这样做?鼻子在脸的中间,对脸部的美丽和侧面的轮廓有很好的促进作用。然而,如果鼻子是平的或者有难看的形状,它会对美产生一定的影响。透明质酸是人体皮肤组织成分之一,因此注射透明质酸进行鼻整形术后不会有排斥反应和异物感。透明质酸隆鼻整形术是一种非常好的鼻整形术方法。许多人正在做手术。如果该项目不是在常规组织中进行,或者受到某些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出现一些危险情况。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不要这样做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不要这样做

  一、注射透明质酸后头部姿势不宜频繁改变

  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后,不宜频繁改变头部姿势,这是因为频繁改变头部姿势的次数,注射的效果会愈差,因此在注射的一周内,不宜频繁的改变头部姿势,例如经常转头、摇头等。

  二、注射透明质酸后不可热敷

  很多人在注射透明质酸后,不可以采取热敷的形式消除脸上红肿或淤青现象。虽然热敷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但是热敷却使透明质酸的功能以及性状受到影响,所以注射透明质酸后不可以采用热敷。

  三、注射透明质酸后不可冰敷

  很多人认为冰敷可以消肿,所以只要有肿胀就想到用冰敷消肿,其实,用冰敷消肿并没错,只是在某些特殊的情况下不适合用冰敷而已。透明质酸注射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皮肤的真 皮层中,从而达到填充的效果,透明质酸注射过的部位会有稍微的肿胀,这是正常的现象,所以不需要过于慌张,但也不能用自己常用的冰敷方式消肿,因为透明质酸注入体内后,透明质酸需要一个与人体融合的过程,如果采用冰敷的方式消肿,会加速透明质酸分解的速度,,使效果保持缩短。用冰敷,在消肿的同时也分解了透明质酸,导致没有任何效果。所以,针对透明质酸隆鼻后的肿胀不要马上采取消肿措施,而要在一个月之后再冰敷,这样利于透明质酸填充后的塑造与效果的显现。

  四、注射透明质酸后4小时内保持身体挺直

  因为透明质酸注射到体内后,需要一定的时间与人体融合,所以在注射透明质酸后的4个小时内,保持身体挺直的状态,这样可以避免原本注射透明质酸位置的地方,透明质酸偏移到其它位置等。

  五、注射透明质酸后24小时内避免化妆

  在注射透明质酸后的24小时内,应该避免用手触摸注射透明质酸后的伤口,更加不能洗脸、化妆,避免脸部注射透明质酸的针口因受细菌的侵袭,而使针口位置发生感染。

  透明质酸隆鼻缺点

  (1)透明质酸隆鼻的缺点是刚做完透明质酸隆鼻,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大概3天后会消失。透明质酸隆鼻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几天后消失,这些也是隆鼻前后对比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

  (2)一般透明质酸隆鼻能管6-12个月左右,维持的时间不是很长,建议第一针透明质酸隆鼻后的4-8个月内就要注射第二针了,要不吸收了以后就会变回以前的样子了。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的一种成分,它会慢慢的被吸收;而透明质酸隆鼻可以二次注射,不断完善。可以看来本来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缺点也成为了一个潜在的优点。

  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能恢复

  透明质酸隆鼻后只会出现轻度的红肿,消肿是很快的,个别消费者可能需要三到五天方能彻底消肿,然后效果会愈发自然起来。一般需要大约一个月,效果才能达到消费者的预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透明质酸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隆鼻寿命                透明质酸隆鼻多久吸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