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果酸换肤祛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30 13:40
为什么选择果酸换肤祛痘?面部皮肤是非常薄的,但它却能保护皮肤不受外界有害刺激物、日光的伤害,锁水保湿抗炎的作用。功效如此强大但也非常脆弱。痘痘、毛孔对于很多妹子来说都是一件及其烦恼的事,所以大家开始了解果酸换肤,在医学上,果酸换肤被称为“化学脱皮”


为什么选择果酸换肤祛痘


  痤疮形成的原因

  正常情况下,我们皮脂腺分泌皮脂,会通过毛囊口排出体外。然而,一旦出现了角化过度,毛囊出口的位置被堵,分泌的皮脂排不出去,时间长了就会於堵。於堵之后就会招致一些感染,吸引大量的白细胞与之英勇战斗,从而滋生大量战争产物(炎性物质和其它代谢产物),而这,也正是我们痤疮产生的重要原因之一。

  为什么果酸换肤能美容

  在世界各地,用水果和葡萄酒美容的记载比比皆是。为什么水果能够美容呢?其实,是由于水果里含有果酸,比如甘蔗含有甘醇酸,柑橘类水果有柑橘酸,柠檬里含有柠檬酸。后来,皮肤科医生就在水果里提取了这些酸,并称之为“果酸”,它具有很好的调节角质层的作用。果酸是天然有机酸,性质温和,分子量小,无 毒无臭,渗透性强,作用安全,不会摧毁表皮屏障功能。

  果酸换肤

  解决油性青春痘皮肤

  果酸换肤可以分离软化因过渡化而重叠粘连在一起的角质细胞,使其自然脱落。治疗改善暗疮粉刺,防范毛孔堵塞,消炎杀菌收缩毛孔,淡化痘痕,使肌肤无比清爽水嫩,不再油腻泛光。

  解决干性皮肤

  果酸可以激发皮肤内聚葡糖胺与其他细胞间机质的合成,在皮肤内部形成稳定的毛细管网络结构,使皮肤自身水分含量增高,从而保湿滋润而富有弹性。

  解决粗糙衰竭皮肤

  果酸能够刺激***层纤维细胞增生新的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增加皮肤紧实度,减少皱纹和细小纹路的形成,色斑变浅消退。让肌肤收紧提升的同时达到白净均匀的境界。

  果酸换肤优势

  优势一:

  果酸换肤使用天然的果酸成分,不会刺激肌肤,腐蚀肌肤,治疗无痛无创,术后不红肿,不出血,安全可靠。

  优势二:

  果酸换肤能有效提亮肤色、淡化色斑、去除皱纹、去除痘痘、调节油脂分泌,术后使肌肤光滑洁白,细腻出众。

  优势三:

  果酸换肤方便快捷,治疗需要要短短十几分钟,术后无需恢复即可随治随走,适用范围更广,有其适合工作和学业繁忙的爱美人士。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是激光祛痘会不会反弹            适合痘痘肌的护肤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