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修补术基本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7/29 10:572019/07/29 10:57
呆狐网
  嘴角修补术基本原理。嘴角修补术的基本原理是根据可运用的部分机构瓣迁移,使移位的机构校准,纠正倾斜畸型。嘴角修补术方式之——V-Y推动皮瓣法。适用轻微嘴角倾斜而无显著嘴唇机构损伤、者。选用本方式时,为使手术后能获得较完美的实际效果,应先查验唇周机构是不是绵软,或可否变化拖动。依据倾斜的状况设计方案V形创口,V形创口的部位、交角尺寸及臂长视嘴角倾斜的位置、方位及水平而定。


嘴角修补术基本原理


  机构瓣的蒂位置于唇红一边。手术治疗时V形割开肌肤深达肌壁,刮起机构瓣向唇红侧推动,Y形缝线,使嘴唇倾斜机构充足校准,且缝线后不需有过大的支撑力。Y形缝线除可立即封闭式V形机构瓣开展后遗留下的创口外,并且可避免V形机构瓣沿皮瓣推动的方位胆怯。

  嘴角修补术方式之——Z修补术:

  适用一边嘴角因疤痕伸展往上放或正下方挪动及一侧嘴角松驰者。以嘴角向上边倾斜为例,让患者做张闭口粉刺姿势,观察一切正常的嘴角部位。随后设计方案Z形创口,其臂长及插进机构瓣的交角视倾斜水平决策。

  留意上唇沿嘴角香唇向中心线割开的长短,应以其下的三边形皮瓣迁移并插进此创口的空隙时,可让倾斜的嘴角降到一切正常的嘴角高宽比起算。产生的三边形皮瓣肌底需向外,肌底的高宽比应相当于往上倾斜的嘴角降低的间距。按设计方案割开肌肤至口轮匝肌,刮起皮瓣向上唇创口插进,中断缝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口角成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口角成型术有哪些禁忌症                               口角成形术前要怎么做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