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身小食谱饮食随便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27 13:02
减肥瘦身小食谱饮食随便减?夏天到了,很多爱美人士开始了减肥之路,减肥的方式有很多,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才可以更有效的瘦身,很多人简单是靠不吃饭但是这样对身体很不好而且反弹很快,效果可见一般,那么我们的减肥吃些什么可以让我们不长胖还可以瘦身呢?


减肥瘦身小食谱饮食随便减


  饮食不能随便减

  虽然说这是一项减肥工作,需要控制饮食,但是饮食也不能随便减,要合理的搭配才行,每天都要摄入人体必须的营养物质,比如说水分、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可以减少脂肪以及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吃饭要定时定量,不饿的时候不要吃东西,一直到饿了再吃,吃的时候不要吃太饱,八分饱就可以了。

  减肥瘦身小食谱

  一、古法糯米饭

  首先将红小豆与薏苡仁放在清水中进行清洗,清洗的时候可以用双手使劲的揉搓一下,清洗好了后放进锅内,开火蒸20分钟,然后将糯米与科瓜子放进锅内,锅内放上适量的水,并且将红小豆与薏苡仁也放进锅内,然后开火蒸熟,将蒸熟的饭取出来,然后加上黄瓜丁,这样就完成了。

  在进行针灸的过程中食用古法糯米饭能够为人体补充必要的维生素与矿物质,并且能够促进新陈代谢,食用后具有很好的饱腹感,能够有效的防止过度进食,具有非常好的减肥效果,配合针灸效果更加好。

  二、章鱼绿豆煲酿莲藕

  首先将莲藕1.5斤用水清洗,并且将皮刮掉,将绿豆3两放进水中浸泡,将章鱼干1两放在清水中浸泡一个小时,将猪骨头两块放到水内煮一下,取出后备用,切开莲藕的头,将绿豆塞进莲藕内,然后再用牙签将莲藕头接上,将所有的食材放进锅内煮一个小时左右,较后放进调味料,完成。

  绿豆所含有的膳食纤维比较丰富,具有非常好的饱腹感,能够减少食物的摄入,这道饭具有润肺止咳的功效,同时还可以消除积聚在胃内的废物,所以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三、怪味海带

  做这道饭的时候需要提前将海带泡好,中间需要换两次水,海带泡好后可以先取出来沥干,然后切成细丝,将红小豆、山楂、萝卜、甜叶菊干粉适量放进锅内加入适量的水煮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后将红小豆、山楂与萝卜捞走,放进海带丝盖上盖子焗焖,等到海带丝变软就可以将海带丝捞出,晾干,就完成了。

  海带所含有的热量非常的低,钙与碘含量比较高,并且富含膳食纤维,能够有效的延长胃的排空时间,萝卜的热量也比较低,并且富含水分与膳食纤维,具有很好的饱腹感,所以使用怪味海带后能够很好的减少进食量,可以有效控制热量的摄入,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配合针灸进行,更是效果明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减肥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健康减肥食谱越吃越瘦       食用减肥食谱期间的要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