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矫正术后饮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27 16:19

  重唇是这种较为罕见的嘴唇畸型。重唇具体表现为当张嘴时上唇矿酸缘出現內外并排相互之间平行面的双层香唇,嘴唇双层间以或浅或深的显著横沟交界,里层香唇呈较松懈而肥厚型的皱壁,并受上唇系带的伸展而分成左右两半。在其中,先天重唇多产生于上唇,看得见上唇有2个唇缘,两唇缘间有横沟。厚唇改薄能更改这任何。


重唇矫正术后饮食


  重唇矫正术前准备

  1、嘴唇部肌肤若有疖肿、泡疹或糜乱,需优先适度医治,不能轻率手术治疗。

  2、维持口腔健康,用多贝尔氏液刷牙漱口,若有牙齿或牙周病,应予以除根后再次手术治疗。

  重唇矫正术后饮食

  1、口唇部手术后一般3-6天手术拆线,香唇7天手术拆线。如伤口支撑力很大可酌定延迟2-3天。

  2、手术后应降低嘴唇部活动,3天外需进软食或输液,基本应用抗菌素防止感柒。

  3、嘴唇部整形手术多选用伤口暴露法,也可将伤口遮盖1-2今后再次暴露,每日用70%的乙醇擦洗创口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维持部分清理整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重唇矫正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重唇矫正术的手术原理        重唇矫正术前后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