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26 09:17

  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医院怎么样?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医院是区属综合性一级甲等医院,是协和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协和护校等大中专院校的教学基地,早批医疗保险定点单位。医院现有职工189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59人(高级技术职称10人,中级技术职称55人)。


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医院怎么样?


  设有内、外、中医科、脑萎缩门诊、中西医结合骨科、口腔、义眼、针灸、按摩、预防保健、社区卫生服务站等25个科室。实际开放综合康复病床、临终关怀病床及日间老年护理病床等114张。为适应医学模式的转变和社区人口老龄化的需求,自1985年以来,医院确立并坚持了"以社区为中心,防治结合,开展家庭医疗保健服务,创建社区医院"的办院宗旨,走上了社区服务之路。率先在全市培训了全科医生,建立了临终关怀病区,开展了临终关怀服务,完善了从围产保健到临终关怀人生全过程,集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和计划生育技术指导为一体的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填补了东城区乃至全市老年病防治的空白。

  经过十多年来的积极探索和勇于实践,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的整体功能不断扩大和完善,二OOO年转建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目前,集管理制度化、信息网络化、质量标准化、服务规范化,一支具有热爱临终关怀事业,勇于奉献精神和服务技能的卫生技术队伍已经形成。2002年11月经东城区卫生局批准,增加"东城区颐养院"院名。医院现已成为开展全科家庭医疗服务、老年病防治和临终关怀为特色,并向社区居民提供连续、综合、廉价和优质服务的社区医院。"团结、敬业、务实、奋进"的医院精神充分得到发扬。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医院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何一波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