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激光祛痘会不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25 13:15
什么是激光祛痘会不会反弹?在生活中的年轻人的脸上长痘痘是很平常的事,但是痘痘对人的脸的美丽和整体的气质有很大的影响,脸上的痘痘过多的话,会影响外观的美丽,现在可以选择去医院用激光去除痘痘的手术。?在用激光去除青春痘的同时,可以一起去除残留的痘痕和痘痕?同时也有改善皮肤的其他问题。


什么是激光祛痘会不会反弹


  什么是激光祛痘

  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过多皮脂,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另外,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

  激光祛痘要几个疗程

  要看痘痘生长的严重程度~如果只是偶然长出几颗痘痘,一次治疗就可见效。如果是长期反复生长很多痘痘,一般需一个疗程3~4次治疗,每次治疗时间间隔3~4周,基本就能见效了。

  激光祛痘的优点

  1、激光祛痘快速、安全、副作用低。

  2、激光祛痘见效快、疗程短。每个人都希望较短时间获得治疗效果,激光祛痘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立竿见影。

  3、激光祛痘治疗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过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

  4、激光治疗痘见效快、疗程短,立竿见影的疗效使求美者容易配合全程的治疗,激光去痘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求美者轻松获得满意疗效。

  5、激光治疗痘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

  激光祛痘会不会反弹

  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并且激光去痘印不会反弹,但是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祛痘印的优势         激光祛痘几次才能完全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