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材料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7/24 10:462019/07/24 10:46
呆狐网

  补牙材料有什么?补牙价格差别大,不但和门牙龋坏水平相关,还和补牙的原材料相关。不一样原材料,价钱也不同。那应对诸多的补牙材料该如何挑选,是否越贵的越高呢?


补牙材料有什么?


  不一定。与您的牙科医生开展沟通交流,依据本身龋洞状况、本身需求及其经济发展情况等挑选较合适自身的原材料。现阶段,临床医学常见的补牙材料关键有这几类:银汞合金、夹层玻璃正离子、复合树脂、纳米技术环氧树脂、嵌体。

  1、银汞合金:这类原材料较划算性价比高,抗压强度高、耐磨损、抗腐蚀,应用時间长。是传统式的后牙填充原材料。但缺陷也很显著:美观大方能力差,与门牙不配对,另一个对牙髓刺激性较为大。

  2、夹层玻璃正离子:这类原材料可迟缓释放出来氟正离子,有必须的防龋作用,对门牙有功效。但抗拉强度低、强度低,易摩擦系数,不宜后牙修复。

  3、复合树脂:它能够使原材料与牙体机构造成有机化学融合,在少磨牙或不磨牙的状况下使患牙足以修补。另一个,它的色调与门牙类似,修补大自然美观大方。缺陷是牢固性不如银汞合金。

  4、纳米技术环氧树脂:其填充料的颗粒物度超过氧化硅,具备透明色性,且有乳光颜色,对比复合树脂,逼真度更强、更耐磨损、不容易掉下来,但价钱也更贵。市面上较为时兴的是3M纳米技术环氧树脂。

  5、嵌体:严苛实际意义上讲,它是这种牙体修补方式。与传统式的补牙不一样,嵌体是在口外熟石膏实体模型上由专业的口腔科技术员制做出去的,随后再由临床医学大夫将其戴入病人口腔,较后粘固产生的。

  这类补牙技术性制做细致,与牙体密合性强,尽量防止门牙在今后的应用中再度龋坏。现阶段常见的是全瓷嵌体,相对性于环氧树脂更美观大方、坚固、经久耐用。缺陷是花费较为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补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哪些情况需要补牙呢                                 美容冠牙齿矫正需要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