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可以变成吃不胖体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24 09:57
怎么吃可以变成吃不胖体质?饿肚子减肥不靠谱,吃减肥食谱就能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完成瘦身目标,食谱减肥是一种健康有效的减肥方式。大家可以根据经验和效果自己设计不同的食谱。很多减肥人士不喜欢运动,那么就靠饮食吧,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怎么吃才可以吃成不胖体质。


怎么吃可以变成吃不胖体质


  变成吃不胖体质

  第 一 天无碳水日早餐随意无碳水日晚餐

  第二天低碳水日早餐随意低碳水日晚餐

  第三天高碳水日早餐随意高碳水日晚餐

  第四天无碳水日早餐随意无碳水日晚餐

  第五天低碳水日早餐随意低碳水日晚餐

  第六天高碳水日早餐随意高碳水日晚餐

  第七天放纵日

  中午你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食物,但是还是建议高蛋白质低碳水的组合。比如鸡肉沙拉,全麦火腿三明治,中式餐点里的蒸鱼虾,海南鸡饭等,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早餐晚餐还是按照当天食谱来吃。

  瘦身奶昔做法

  樱桃奶昔

  樱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是水果中的减肥佳品,除此之外,樱桃还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减肥养颜一举两得哦。

  材料:樱桃100克,酸牛奶180克,砂糖10克。

  做法

  1、首先将买回来的樱桃洗干净后并将核去掉,然后将果肉放到一个盘子里。将盘子里的果肉全部放入料理机中。

  2、再将180克的酸牛奶加进去,将榨汁机的开关按动,把全部材料打匀打细就可以了。

  黄瓜奶昔

  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所含的热量和脂肪都较低,早晨来一杯黄瓜奶昔除了可以减肥以外,还很清润哦。

  材料:冰块,酸奶,冰淇淋,开心果仁,黄瓜,芹菜,薄荷叶。

  做法

  1、黄瓜切段,芹菜切碎,摘薄荷叶。把黄瓜、芹菜、冰块、酸奶、薄荷叶放入搅拌机搅至液体状。再把开心果仁放入搅拌机打碎。

  2、把已经打好的奶昔装杯,撒开心果仁碎,放柠檬和薄荷叶做装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减肥食谱可以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减肥越吃越瘦        番茄减肥食谱美容又瘦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