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很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23 10:14
鼻翼缩小手术很痛吗?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完美的容貌,但在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人由于先天的原因鼻翼比较大,就会显得整个面部都不美观,随着整形科技的不断发展,一些爱美者就会选择去做鼻翼缩小手术来改善鼻子的不完美,而鼻翼缩小手术只要是去正规的医院操作的,并且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一般是可以保持效果。


鼻翼缩小手术很痛吗


  鼻翼缩小手术效果如何

  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将鼻子形状不佳的部位进行矫正,去除多余的增生组织,让鼻子恢复正常美观的形态。手术对鼻翼肥大、宽鼻、长鼻或驼峰鼻鹰钩鼻等这些鼻部的畸形都是可以治疗的。因为每个人鼻部畸形的不同,所以治疗可以做具体的鼻翼缩小手术或是一起做。就是可以对几种鼻部畸形做出相应的治疗,鼻翼缩小手术的效果让鼻部更加的完美。

  鼻翼缩小手术去除多余的鼻翼软组织,达到鼻翼缩小的终效果,可以让整个鼻孔显得更长。有时针对爱美者具体情况,可行内侧切口的鼻翼缩小手术,术后效果良好,瘢痕轻微。

  想要确保良好效果的出现,建议爱美者选择一些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这项手术,因为一些不正规的操作可能会导致手术失败,给爱美者的平静生活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而正规三甲医院的医生实施了多项成功的手术案例,可以确保良好效果的出现。

  鼻翼缩小手术很痛吗

  鼻翼缩小手术,采纳的微创技能妙招,创伤小,切口隐匿,术后无痕。恢复也会很快,整复鼻翼,术后形态完美、自然协调,手术过程采纳麻药,所以不必担心鼻翼缩小手术中会痛的难题。

  鼻翼缩小手术的术后护理

  1.鼻翼缩小术后当天不可吃过热食物,易使伤口渗血增多。鼻腔不能沾水,不要洗热水浴,用温水擦洗鼻部周围的皮肤。

  2.一周内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不得沾水,不抽烟,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洗桑拿浴,不洗热浴。不做剧烈运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翼缩小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翼缩小手术要多久   鼻翼缩小术前需要进行血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