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柠檬医疗美容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23 14:39

创立柠檬之前,我们的创始人已在医美行业深耕十年,在业内获得了突出成绩。近年来有感于求美者对“美”日益强烈的追求,而行业的不规范越发显现:专业机构信息不对称、不正规工作室蓬勃发展、服务标准不健全等一系列乱象,决心开发出良性健康的医疗美容生态圈。

南京柠檬医疗美容怎么样

  除了精 准匹配求美者需求,更注重提高求美者的过程体验,保障求美者安全,落实求美者愿景。正如罗曼罗兰在《米开朗琪罗》中所说的那样: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这种生活态度正是柠檬所推崇并践行的。

  生命之美,在于活力。拼尽全力,只为花开一刹。灵性之美,在于和谐。扬长避短,只为不着痕迹的自然。一把手术刀,方寸之中,包罗万千。柠檬的美在于自然,灵性,以及生命的力量!

  柠檬医美以医疗本质为核心,以明星医生集团为基础,多年来专注于国际整形技术的研究和创新,并将近百项日本、韩国、泰国等国际并创新运用于临床,精研国际皮肤管理,颜值管理,眼鼻精细化整形,微整形注射等项目。

  一直以来,柠檬始终倡导“私人美丽定制”和“灵性之美”的美丽哲学,搭建了产品管理中心体系,面向多层次的客户需求,提供整形管理,皮肤管理,无创管理等服务,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专注服务于时尚的爱美人士,致力成为较受顾客喜爱与好评的医疗美容机构。

  柠檬医美引领中国医美行业的步伐,与国际上多家医疗美容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坚持专家亲诊模式,以达到让顾客在术前就对手术效果有足够的了解,更加放心、安心,整形的标准不仅仅是三庭五眼或者四高三低,而是保持你独特的气质和富有个性的特征,放大你的优点,减少你的缺点,看不出整容痕迹,但是让人觉得舒服和谐。

  柠檬秉承“为顾客提供较满意的定制整形服务”的理念,全体员工谨记“一生一事,仁心仁术”,不忘初心,敬畏生命之美,砥砺前行,屹立行业之巅。用较扎实、成熟的专业技术为客户负责到底。希望您有了柠檬,生活从此有了改变,越来越自信。并将我们健康安全的美丽法则传递给身边的朋友。

  郑翔宇南京柠檬医美整形院长南京柠檬医美整形院长,针对双眼皮整形改良出显微灵动双眼皮,在高倍头镜下进行微雕操作,同时郑翔宇院长在吸脂,自体脂肪填充,微整形上也造诣颇深,在业内及顾客中获得口碑和高度认可。




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并荣获双硕士学位。亚洲眼技派高级整形专家,自体脂肪填充高级脸知名专家,曾多次赴日、韩、泰、美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掌握国内外面部整形的时尚动态,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全面的技术实力。曾在知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被誉为年轻派的整形专家。

  华东整形带头人

  国际微整形中心专家

  韩国整形外科访问专家"

  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员

  宁盟青年医师协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美容外科分会会员

  院长

  眼部整形、自体脂肪填充、注射微整形、鼻中隔综合隆鼻、肋软骨综合隆鼻、吸脂塑形等。

  自然理念

  自然,一直是整形的追求,尤其是做双眼皮。郑翔宇做的双眼皮的特点之一,就是自然无痕,真正做到睁眼有神闭眼无痕。

  精密理念

  郑翔宇对于双眼皮的弧度设计,精密至极,到每一个角度细节。

  个性理念

  郑翔宇在术前为顾客设计眼皮弧度的时候,综合了顾客的整体五官、气质特点,不追求夸张、网红、同款,只为了给顾客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美眼,美出自己的特点个性。

  终身理念

  美,要随时间的流动而愈来愈美,让眼睛在任何岁月都绽放美的活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南京柠檬医疗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杭州薇琳医疗美容医院好吗     福州维乐中泽口腔怎么样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