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素牙的产生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7/22 10:042019/07/22 10:04
呆狐网

  黑色素牙的产生,黑色素牙是因饮食搭配、烟茶现磨咖啡等粘附于门牙表层,黄或灰黑色,有的都是因为儿时吃过多的四环素药品这类导致四环素门牙,门牙呈灰、黄或深棕色。也有这种是门牙生长发育钙化期中食用了氟含水量过高的水引发。依受危害的水平不一样,可呈白垩色,棕褐色或暗深棕色。


黑色素牙的产生


  黑色素牙发生的缘故有许多,除开饮食搭配和抽烟导致的缘故之外,还都是因为儿时吃过多的四环素药品这类导致四环素门牙,门牙呈灰、黄或深棕色。

  或是是门牙生长发育钙化期中食用了氟含水量过高的水引发。

  不论是哪样缘故导致的黑色素牙,都比较严重的危害了外在品牌形象。常常许多人问,洗牙,能否将黑色素牙漂白,参考答案是否认的。由于黑色素牙是牙釉质和牙本质里边的色调产生了更改。通常的洗牙是没法将黑色素牙漂白的,可是,针对黑色素牙,也并不是沒有方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色素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宝宝有色素牙是什么导致的                    色素牙是如何形成的有哪些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