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阴毛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9 15:06

  阴毛位于女性耻骨联合的前方,通常呈倒三角形,向下覆盖大阴唇,并会聚在肛门前方。阴毛的卷曲程度、多少、疏密、粗细和颜色,根据个体和人种的不同而不同,与发育状况没有直接关系。


激光脱阴毛术后注意事项


  激光脱毛是运用特殊波段的激光器作用于头发毛囊中的黑素细胞,进而使头发毛囊溫度快速上升直到凝结萎缩,抑止头发生长。激光脱毛在医院进行,因为如果用于脱毛的激光程序不正确,外阴脆弱的皮肤可能会被烧伤。

  激光脱阴毛术后注意事项

  1、激光脱阴毛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局部冷敷可持续10-15分钟,以缓解或消除红热。

  2、激光脱阴毛后,治疗区域的残留毛桩可在24小时后予以刮除,也可待其几天后自行渐次脱落;

  3、脱毛后当天,宜用低温水清洁皮肤,可使用液态或嗜喱状护肤品。极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防晒;

  脱阴毛的费用一般在2000-5000元,具体的费用因人而异。根据追求美的人不同,阴毛的具体情况也不同,需要脱毛的次数也不同,脱毛的次数越多,需要的费用就越多。而且不同的医院的规模也不同,一般在进行脱阴毛项目上收取的费用也是不同。同时脱阴毛选择的方法不同,自然费用也会不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激光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比基尼冰点脱毛有效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