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根据你的年龄正确选择面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9 14:55

  面霜的作用功效分为很多种, 型、美白型、保湿型等等。不同的面霜功效自然不同,但是基础的作用还是用于锁住水分。面霜一般采用透明质酸钠、甘油、丁二醇等保湿剂,含水量较高,可以渗透到皮肤的表皮。虽然面霜属于基础护肤的一步。但是由于本身添加一定的油脂成分进行锁水,所以比较适合混干、干皮这类补水保湿需求比较大的小仙女。


要根据你的年龄正确选择面霜


  要根据你的年龄正确选择面霜

  一瓶好的面霜就像是面部肌肤的守护者,它能够覆盖在皮肤表面形成一道油性的保护膜,将肌肤内的水分和养分全部牢牢的锁住,并且阻隔外界环境中的不良物质对皮肤的刺激,可以让皮肤一直处于健康稳定的状态,有些功能性强的面霜甚至还能达到延缓肌肤衰老的效果。

  对于年轻肌肤而言,添加天然成分,不含过多香料和色素,清爽力提升但润泽力不减的“低卡”面霜。如果觉得单纯保湿抗老力度不够,可以选择透明质酸等更高级的成分。25岁后还可以开始尝试透明质酸、角鲨烯、神经酰胺等成分抗初老。

  30岁后,除了日常保湿,还应针对性抗皱。如果你的皱纹较浅,但多且密,说明肌肤密实度不错,但水分不足,应选择透明质酸、海藻精华、复合氨基酸等强化细胞间质的保湿成分。如果你的皱纹不多,但却不浅,说明水分不缺,但密实度低,此时的抗老重点就应放在补充肌肤底层的胶原含量和肌肤弹性上,收紧胶原蛋白纤维。至于表情纹等部位,可以选择局部抗皱精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化妆品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眼霜怎么选?怎么涂?       气垫和粉底液的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