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凹陷原因和术后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9 15:01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眼睛的美尤为重要,假如眼睑凹陷会让人产生衰老,疲惫的感觉。怎样改善这种状况呢?眼睑凹陷矫正术为你开启美丽之门。


眼睑凹陷矫正术


眼睑凹陷会使眼睛变得十分难看无神,从而重要影响我们的动人。要修复眼睑凹陷,才能做眼睑凹陷矫正手术,经过眼睑凹陷矫正才能让凹陷的眼睑变得饱满有神。那么,眼睑凹陷矫正的原理是什么呢?

  眼睑凹陷矫正术主要是采用透明质酸、自体脂肪以及胶原蛋白等注射材料来进行填充矫正。通过微整形注射的方式,直接将这些材料填充进行求美者的眼睑皮层,就能够有效的增加皮肤的容积,从而达到丰满眼睑,矫正眼睑凹陷的情况。采用微整形注射的方式进行眼睑凹陷矫正,不仅凹陷的眼睑消失不见,而且双眼也会变得更加富有活力,整个面容看上去也会更加的年轻,因此受到了不少爱美人士的喜欢。

  眼睑凹陷的原因以下几点:

  (1)先天上睑眶周软组织发育不良及眼轮匝肌薄弱;

  (2)随着年龄增长,批下脂肪萎缩;

  (3)眼部外伤、手术及眼部疾病所致的软组织缺损。

  注意事项有哪些?

  1、眼睑凹陷矫正术前请注意您的身体健康,避免患有身体炎症、传染病、高血压、冠心病、心血管等重大疾病的患者进行眼睑凹陷矫正治疗。

  2、进行眼睑凹陷矫正术前请注意保持面部清洁,防止术后感染。

  3、眼睑凹陷矫正术前请注意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具有促进血管扩张的药物,防止术后严重出血。

  4、进行眼睑凹陷矫正术后注意对注射部位的护理、清洁和防护,避免外力挤压创口手术部位,或者是造成创口的感染。

  5、眼睑凹陷矫正术后正常的休息,还要注意饮食清淡等。

  6、眼睑凹陷矫正术后会有一个短暂的肿胀期,这是正常的现象,过几天就会消肿,在这期间不要对其进行冰敷或者是冷敷,以免影响术后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凹陷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眼睑凹陷矫正脂肪注射法和脂肪移植        眼睑凹陷矫正术的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