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需要切除治疗腮腺的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8 14:41

  解剖分离出来面神经的全过程即腮腺浅叶割除的全过程。显露出来面神经有二种重要方式:这种是以主杆到末梢神经顺行解剖法。另这种是以末梢神经跟踪到主杆的逆向行驶解剖法。


几种需要切除治疗腮腺的情况


  二种方式都有其优点和缺点。面神经主杆部位较匀速运动,解剖标志清晰,但部位较深,手术治疗范畴窄小,视线受到限制,主杆损伤的机遇因之提升。欧洲医生多选用此法。逆向行驶解剖视线广,面神经分支部位浅表,便于找寻,恶性肿瘤杜绝面神经主杆时不需显露出来主杆,以降低主杆的损害。国内的医生多选用此法。作为外科医师,应把握这二种解剖法,实际病案怎样挑选,则依据恶性肿瘤地理位置及医者习惯性而定。

  几种需要切除治疗腮腺的情况

  1.腮腺混合瘤95%的腮腺瘤是腮腺混合瘤,属良性肿瘤,不因外膜不详细而较易发作(高达hg40%~50%),恶化倾向性也高(40%),应尽早手术治疗割除。术中务必将腮腺机构彻底割除,但又应尽可能储存面神经。超大腮腺混合瘤常向腮腺两侧生长发育,手术治疗割除反倒非常容易,有时候不需显露出来面神经,只能详细割除。

  2.腮腺癌割除时,在割除全部腮腺的一起还须割除颈部淋巴结,这时常需殉职面神经。

  3.别的腮腺肿瘤血管瘤须一同割除腮腺;乳头状瘤、淋巴瘤样囊性囊腺瘤不容易发作,仅割除恶性肿瘤只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腮腺切除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腮腺切除术的风险            腮腺浅叶切除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