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有危险吗?冰点脱毛的原理与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8 09:50

想要激光脱毛的朋友之中肯定也会有很多选择了冰点脱毛,冰点脱毛其实相对还是挺安全,但是伤害也同样存在,下面小编将告诉大家冰点脱毛的步骤是什么,冰点脱毛有没有危险?

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的原理与步骤

说到永 久的脱毛方法,大家现在肯定也都知道冰点脱毛。冰点脱毛是激光脱毛的一种的,但是与传统的激光脱毛方法又有所区别,相对会更加长久一些。那么,冰点脱毛的原理又是什么样的呢?冰点脱毛使用的操作步骤又是什么样的呢?


1、冰点脱毛的原理

冰点脱毛也是激光脱毛的一种,也同样是利用激光器,但是冰点脱毛的原理却有所改变。冰点脱毛主在作用于皮肤进行激光脱毛的时候,第一个激光器单脉冲首先是在皮肤处加温,促使温度加进一定值,但是温度不是很高,再用下一个激光器单脉冲促使温度稳定在这个温度值,然后让头发毛囊再这个温度值下渐渐地丧失再造能力。所以冰点脱毛是不会有烧灼皮肤的安全隐患的。
 

2、冰点脱毛的步骤

冰点脱毛的步骤具体是:

(1)首先是需要刮掉皮肤表面的体毛,后边激光脱毛的时候,激光器才能更加容易的抵达皮肤深层次;


(2)然后就是擦拭清洗干净,再另附一些疑胶或者芦荟凝胶这类的东西,给皮肤减温,以防使用激光器的时候造成不适感的感觉;


(3)然后就是用冰点激光脱毛了,主要就是在需要激光脱毛的皮肤处往返接触就可以了;

(4)激光脱毛之后用感觉的脸部擦感觉皮肤表面的疑胶就可以了,一般24小时内不要漏水,一周以内不要香皂等偏碱洗漱间产品。

3、冰点脱毛更高 效率

冰点脱毛相对于传统的激光脱毛会更加高 效率一些。因为传统的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器瞬时速度升温烫伤头发毛囊,所以可能只能毁损一部分头发毛囊的再造能力,所以传统的激光脱毛一般要做很多次才能达到永 久脱毛的效果。而冰点脱毛是保持在一个正常的温度值下促使大规模内的头发毛囊丧失再造能力,所以冰点脱毛更加高 效率一些。

冰点脱毛有危险吗

冰点脱毛也是一种激光脱毛,而激光器一般是用于医疗当中的一种方式,由于激光器的治疗,很多手术治疗当中也会采用。很多人要感觉激光脱毛是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所以会选择用冰点脱毛,希望可以一次性解决。那么,冰点脱毛是否安全呢?会否有什么危险呢?

1、相对传统的更安全

其实冰点脱毛相对传统的激光脱毛来讲是比较安全的。首先,传统的激光脱毛一般是利用激光器瞬时速度加温头发毛囊,促使头发毛囊损伤进而丧失再造的能力;而冰点脱毛就是利用激光器加温促使头发毛囊控温在一个比较低的温度低,然后达到大规模上烫伤头发毛囊的作用。由于冰点脱毛的温度比较低,所以是相对安全的。

2、可能会有些负作用

虽然冰点脱毛的效果很好,而且相对于传统的激光脱毛会比较安全一些,但是冰点脱毛也有一些负作用的。例如有些人用冰点脱毛之后会出现一些皮肤红肿的症状,这也属于皮肤过敏;还有人在用冰点脱毛之后会生斑,有些人长白斑病,有些人长黄斑;较重要的是,包括冰点脱毛以外的激光脱毛都会引起头发毛囊损伤,进而影响身体的大量出汗。

3、效果可能符合实际

虽然我们说冰点脱毛等的激光脱毛都是永 久脱毛,其实都是符合实际的,的确有人用了冰点脱毛之后,达到了永 久脱毛的效果,后边只会生出白色的短毛绒来。但是也有很多在用冰点脱毛之后只能持续一段时间,后边还是长出了新的体毛。

冰度脱毛的坏处

脱毛的方法有很多种,有暂时的,也有永 久的,但是对于高 效的脱毛方法,其实有很多种,例如激光脱毛就是比较广泛的一种,而冰点脱毛就是激光脱毛的一种,脱毛效果相对会好点。但是没有用过冰点脱毛的人可能就会担忧冰点脱毛是否有伤害等。那么,冰点脱毛都有哪些伤害呢?


冰度脱毛的坏处伤害

1、皮肤红肿

冰点脱毛相对于传统的激光脱毛虽然能消很多,例如传统的激光脱毛可能会烧灼皮肤这类的,但是冰点脱毛不会有这些安全隐患。冰点脱毛主在作用于皮肤进行激光脱毛的时候,第一个激光器单脉冲首先是在皮肤处加温,促使温度加进一定值,但是温度不是很高,再用下一个激光器单脉冲促使温度稳定在这个温度值,然后让头发毛囊再这个温度值下渐渐地丧失再造能力。

2、可能起斑

冰点脱毛也是激光脱毛的一种,都是利用激光器的能量烧灼头发毛囊,进而促使头发毛囊的再造能力损伤,达到永 久脱毛的效果。但是激光器在直射人的皮肤的时候,并不是简单的作用于头发毛囊,皮肤还有其他组织,可能会造成色素的火成岩,时间久了就会生出黄斑。或者使用之后促使皮肤色素形成遇阻,进而长出白斑病。

3、影响大量出汗

上面的是一些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或者负作用吧,但是包括冰点脱毛以外的激光脱毛有一个共同的缺点,就是它们都会毁坏头发毛囊。而人的头发毛囊是大量出汗系统的一个部分,所以头发毛囊损伤之后,大量出汗是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