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教你用修容棒根据脸型打高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8 16:35

  亚洲女人广泛脸部面部看上去较为整平,因此以便更为立体式深遂,许多女朋友都是应用到修容棒。为了使女性更容易戴上阴影和高光,市场上通常使用双手的美容棒,这样的美容棒也非常实用,容易携带。


教你用修容棒根据脸型打高光


  高光区域其实很容易找,主要集中在面部的中央。T区大家都知道吧,这就是较常见的高光区域,它包含额头、鼻梁及下颌。还有,嘴角的法令纹处也应该打一些高光。再有,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微笑一下看看微笑时两眼外侧隆起的笑肌在哪。因为微笑而移动到颧骨上的笑肌就是刷腮红位置而阴影区域则在腮红区域的下方。

  教你用修容棒根据脸型打高光

  方脸/桃心脸

  方脸和桃心脸通常都有一个尖下巴,属于脸部两侧较宽的脸型因此,我们要注意平衡额头和下巴的视觉效果

  方形脸,在修容上要注意修饰过大的下颌角,提亮眼下,方形脸要融合锋利的面部线条,创建柔软的边缘。较后,再在脸上淡淡地扫上一层高光粉,平衡整个脸部的重心,显出整体立体感

  心形脸则要在脸颊两侧和额头两侧打上阴影,修容位置大约从太阳穴沿着发际线向上延伸以及些许覆盖颧骨。鼻翼也可以打上阴影,鼻梁处打上高光,让鼻子变得更加高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彩妆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粉底液使用步骤           怎么防止画眼线手抖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