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唐人经典诊所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8 16:12
北京唐人经典诊所是一家现代化的专业口腔医疗机构,成立以来稳定发展,公司规模持续壮大。我们秉承以医疗质量和诚信规范的道德准则服务于每一位患者,致力于为患者提供高水准的口腔正畸、口腔种植、口腔修复、儿童口腔、牙体、牙髓、牙周,以及口腔颌面外科等多学科的口腔医疗服务。


北京唐人经典诊所如何


  北京唐人经典诊所是朝阳区卫生局批准的正规合法医疗机构,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保持和发挥口腔诊疗特色及优势,以“品质为先、仁德为本、同舟共济、济世为民”为己任,让您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陈俊杰

  医疗院长



  口腔医学学士,从事口腔诊疗近二十年;师从北大口腔曾祥龙和贾培增教授研修正畸,曾在煤炭总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工作学习,并通过韩国奥齿泰、登腾、DIO,以色列MIS,德国BEGO,美国Bicon、Astra,瑞士ITI等种植系统培训及熟练临床操作,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ITI国际种植协会会员、种植联盟会员,美国隐适美认证医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唐人经典口腔门诊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