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整形缺损修复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8 10:17
鼻小柱整形缺损修复多少钱?鼻子的美丽对追求美丽的人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所有的追求美丽的人都希望有一个好鼻子。然而,如果鼻小柱有缺陷,它不仅会影响鼻子的美观,还会对寻求美的人的心理产生很大的影响。修复鼻小柱缺损不是很困难,并且通常可以修复鼻小柱缺损。



鼻小柱整形缺损修复多少钱


  鼻小柱缺损修复不适合人群

  不适合鼻部皮肤有急性慢性病变者,如鼻背部有较多瘢痕;有急性病变者;不切合实际,对鼻外形要求过高者。

  鼻小柱缺损修复术后护理?

  1.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2.术后7~10d拆线。

  鼻小柱缺损整形手术方式:

  1.复合组织瓣移植,适用于先天性鼻小柱短缺或创伤性鼻小柱短缺,及鼻中隔鼻小柱残余有部分组织可用此法。

  2.鼻唇沟瓣法:适用于先天性鼻小柱短或缺损,以鼻小柱基部为蒂在鼻唇沟设计一与小柱相当的皮瓣,向鼻尖翻转180度,将末端嵌在鼻尖部所形成的切口缝合。


      3.上臂内侧小皮管法:适用于鼻周围局部无可利用皮瓣的情况。


  鼻小柱整形缺损修复多少钱

  做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的价格大概需要四千到一万元左右,由于每个人的鼻小柱缺损情况有所不同,要达到理想的修复效果,还需要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这些都会导致做鼻小柱缺损修复价格的不同。

  影响鼻小柱整形缺损修复价格因素

  做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的价格与选择的医院有关

  为了保证鼻小柱缺损修复的更好效果,选择的医院。由于这些医院的条件、规模和医疗环境不同,鼻小柱缺损修复的价格也不同。

  做鼻小柱缺损修复手术的价格与选择的医生有关

  医生越有经验,技术越成熟,鼻小柱缺损的修复就越成功。这当然会导致鼻小柱缺损修复的不同价格。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小柱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小柱整形的术前注意事项          矫正鼻小柱整形的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