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冷光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7/17 11:252019/07/17 11:25
呆狐网

  什么是“冷光美白”?冷光美白仪的原理是将波长在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通过两个已经涂了30次以上的光学透镜照射到涂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上,排除所有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使美白剂在短时间内穿透牙本质小管,与沉积在牙齿表层和深层多年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从而使牙齿恢复染色前的白度。


什么是“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适应范围:外源色素染色(烟渍、咖啡、可乐等)。)内源性色素沉着(轻度四环素牙等。)氟化物类牙齿,先天性颜色不均匀,适用于不明原因的牙齿表面黑色和黄色。

  冷光美白原理:

  牙齿的冷光美白使用波长为400-500纳米的蓝光(其温度变化不明显,所以被称为冷光),催化浓度为20%-38%的过氧化物增白剂施加在牙齿表面,通过过氧化氢的氧化还原产生自由基,改变色素的碳环结构,使牙齿变白变白。

  冷光美白的适应症:

  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齿表面的颜色会变暗,甚至变成棕橙色。此外,吸烟、喝咖啡、茶、红酒等会导致牙齿变色。或者先天性的,基因和药物(如四环素)可以通过冷光美白改善牙齿颜色。然而,年轻人和孕妇不适合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有副作用吗?

  冷光美白有时会引起术后过敏,但这种术后过敏大多会在1~2天内消失。然而,在显微镜下观察,增白后的牙齿结构不会有太大变化。长期随访不会导致牙齿损伤。这是一种安全可靠的美白方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冷光美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冷光美白牙齿见效快速吗                             怎样让牙齿快速变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