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C有哪些美白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6 13:52

  维C有哪些美白功效?维生素c是宜古宜今的美肤元素,一年四季都适宜,效果有口皆碑。功效从美白、保湿、抗氧化到改善暗沉皮肤,无所不能。它可以加强肌肤抵抗外来污染侵害的能力,避免皮肤疲倦、蜡黄难看。维生素C能够美白、保湿、改善皮肤暗沉,是美服的重要元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维生素C的美肤功效。


维C有哪些美白功效?


  口服维C功效好

  维生素C是宜古宜今的美肤元素,一年四季都适宜,效果有口皆碑。功效从美白、保湿、抗氧化到改善暗沉皮肤,无所不能。医生建议,维生素C食用较有效。现在的口服产品通常有片剂和饮料两种形式。饮料为顾及口感,维生素C的含量相当有限,经过消化、代谢,能发挥作用的可能不到5%,美容效果微乎其微。所以在口服产品中,片剂的维生素C比饮料更好些。

  维生素C的美肤功效

  许多美白产品中都添加维生素C成分,因其能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侵害,避免黑斑、雀斑产生,而被认为极具美白功效。夏天能预防日晒后肌肤受损,促进新陈代谢,让已形成的黑色素排出,淡化斑点。到了秋冬,它能改变肌肤因血液循环变差而出现的暗沉现象。还可以帮助肌肤锁住必要的水分,避免因过多蒸发而引起的脱皮及紧绷,加强肌肤抵抗外来污染侵害的能力,避免皮肤疲倦、蜡黄难看。

  如何挑选维C美白产品

  挑选产品时,首先要看产品的容器,只有封闭良好且不会暴露于阳光下的包装才能保证维生素C的活性。脆弱的维生素C较怕阳光和空气,一遇到阳光、空气、水气就开始氧化,失去作用。

  自制美肤维C护肤品

  材料:柠檬1个、伏特加一小杯、蒸馏水一茶杯、甘油1小匙。

  方法:将柠檬皮切成细末,浸泡在伏特加酒中约半日。加蒸馏水和甘油到浸过柠檬皮的酒中,摇晃至均匀即可。存放在冰箱中,洗脸后,沾柠檬化妆水轻轻拍打脸部,肌肤能保湿并充满弹性。柠檬清爽的效果还能收敛毛孔和有效控油,不过肌肤敏感的人还是不要随便用,以免刺激肌肤。能滋润白皙皮肤,保湿和平衡肌肤,特别适合油性肌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肤DIY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全身美白嫩肤效果怎么样                   这四个情况不要打[水光嫩肤]美肤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