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矫正术的手术过程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6 14:05
耳朵里面的畸型很多人都不会注意并且不重视,然而它的患病率却非常高。国外,新生婴儿畸型有50%的几率,国内的这个比例也达到了40%。形成招风耳的原因有很多种多样,爸爸妈妈基因遗传、耳骨发育异常都会形成招风耳。人们因为招风耳的原因被别人讽刺造成心理阴影,一般进行招风耳手术治疗的时间越快,儿童受到的讥笑和心理损害越低,成年人后进行手术治疗同样也是安全没有风险。

  招风耳矫正术的手术过程:


招风耳矫正术的手术过程及护理


  1.定切口:耳部整形中的招风耳矫正手术前用手指向后轻压上部耳轮,便会自然显现出圆嵴状隆起,便是耳轮及其后脚的正常位置.用1%龙胆紫在耳后与头接触点划线,然后压耳向后,使其成正常耳位置而染色,标出需要切除的椭圆形皮肤.

  2.切开:沿划线切开耳后皮肤,切除近耳根部的月状软骨条,切缘向内倾斜.招风耳矫正手术垂直褥式缝合软骨,如图所示缝线向耳后向前穿过一侧软骨缘,但在对侧皮下再返回该侧软骨缘,同法缝对侧软骨缘后,拉紧缝线,而在软骨后面结扎.

  3.招风耳矫正术过程中切除耳后多余皮肤,创口间断缝合.

  4.用松散敷料仔细充填耳廓前后,保持矫治后的形态和位置,再用较多纱布覆盖,绷带缠绕加压包扎10~14天,招风耳矫正手术后一般10天拆线.继续包扎2~3周,在3个月内,睡眠时避免受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招风耳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招风耳整形的***年龄            俩种招风耳矫正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