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术的整体了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6 11:34
厚唇改薄术是通过在唇粘膜以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变薄后,让唇变得美观,厚唇改薄术,在对唇部下的一条粘膜进行切取后以美容线缝合,改善唇部大小。厚唇改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一般不会看的疤痕。虽然有很多人都认为丰满的唇部,能显得更性感,但是丰满的如果过了头,就会严重影响到唇部的形象,所以很多唇部特别厚的女性,就想选择厚唇改薄手术进行改善,

  据了解厚唇改薄术的手术价格大概在1~2万元(人民币)之间,具体要根据唇部形态而定。如果是脂肪较多造成的话,会通过唇部吸脂手术进行改善,如果是粘膜导致的话需要进行手术切除,大约5~7天便可拆线,因此不同手术方式价格并不相同。


厚唇改薄术的整体了解


  厚唇变薄术的手术方法

  棱形切除法是沿嘴唇周缘作梭形切口,楔形切除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伤口。

  横、纵梭形切除法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针,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在两侧重唇突出部位各作一横梭形切口,而中线部作纵形切口,切除多余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

  厚唇变薄术的优点

  术前根据个人唇形和脸型,精心美学专属设计。术后唇部厚度改善更显个性魅力。手术采用口唇内切口,术后无疤痕、自然美观、将多余粘膜切除不用担心会有复发症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厚唇变薄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厚唇修薄术术前注意事项               厚唇修薄术俩种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