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E的DIY美容大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6 13:46

  维E的DIY美容大法。维生素E对于女性的美容护肤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它是很好的 和美容养颜成分。DIY美容已经成为倍受人们欢迎的一种美容护肤方法,维生素E更是常见的一种DIY美容材料呢。


维E的DIY美容大法


  有一种维生素,它集合了抗氧化、 、祛斑抗皱纹、美容养颜等诸多功效……很多朋友们想必一猜就知道是维生素E!除了内服这种方法之外,其实维生素E还可用于DIY美容,而且美容护肤的效果很不错哦。

  一、深层清洁面膜1、材料:自然维生素E+酸奶+蜂蜜+柠檬汁2、做法:取酸奶二匙、蜂蜜半匙、柠檬汁半匙,与三粒自然维生素E调成糊状。3、用法:敷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留意不要用过烫或过冷的水。4、功效:此法能将毛细孔里的污垢彻底清除,滋养美白,令肌肤光彩照人。

  二、滋润唇膜1、材料:自然维生素E+橄榄油+蜂蜜2、做法:取适量橄榄油和蜂蜜倒进容器中,滴进自然维生素E两滴,混合调匀。3、用法:用刷子涂抹在双唇上,厚厚一层,轻轻推拿直至吸收。15分钟后,将多余唇膜擦净。留意:嘴唇再干,也不要舔。4、功效:此法能使MM的嘴唇红润、亮泽,防止唇纹,特别适合干燥的春季和大风天气。

  三、保湿护肤品1、材料:自然维生素E+乳液或面霜2、做法:春天干燥时节,需要用针刺破自然维生素E软胶囊外衣,滴一滴混在乳液或面霜中,将其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3、用法:沐浴后,将维生素E混合护肤乳液一起使用,能避免干燥起皮。4、功效:长久坚持,能令肌肤滋润、白净、亮泽。维生素E本身就是一种十分有利于美容护肤的成分,在各大化妆品品牌中也十分常见。因此,以维生素E为原料的DIY美容方法,较终的美容护肤效果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赶紧尝试一下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肤DIY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彩光嫩肤美肤安全吗                                            激光美肤多少钱一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