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啤酒来护肤,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6 11:33

  用啤酒来护肤,你了解吗?“啤酒可以美容”这个说法流传的时间比较长了。在我印象中是记得用啤酒洗脸可以收缩毛孔、嫩白肌肤和抗痘除黑头……我们的洗发香波、还有一些面膜里,也有以啤酒作为卖点来推销的。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啤酒护肤到底有没有那么神奇,如果可以美容的话,我又该怎么操作?我们先从啤酒的原料和工艺上来做一些了解——啤酒是用大麦芽﹑酒花﹑水为主要原料,还有一些含有淀粉质的辅助原料,以及糖类或香料等,经过酵母发酵酿制而成的富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


用啤酒来护肤,你了解吗?


  它的营养成分主要包括酒精、糖类、糊精、蛋白质、维生素、无机盐类和二氧化碳等。其中对我们人体和皮肤比较有益的是从原料和酵母代谢中得到的水溶性维生素,尤其是含量丰富的维生素B族,而通过营养学研究我们得知:B族维生素与我们人体的糖、蛋白质以及脂肪代谢密切相关,它有助于维持和改善上皮组织和消化道黏膜组织的健康,及改善我们的脂肪代谢,还可以帮助皮肤组织获取氧气,也就是说它具有增加皮肤组织获氧量的作用;所以,啤酒对于油脂分泌失衡和 有一定的效果。

  此外,大麦中的蛋白质经过酶作用分解而产生的肽和氨基酸。据国外机构研究——每升啤酒大约含有18种氨基酸,而氨基酸对皮肤而言是一种天然的滋润和保湿剂;此外,麦芽酒花中的多酚或类黄酮,以及在酿造过程中形成的还原酮、类黑精以及酵母分泌的谷胱甘肽等,都是减少氧自由基的还原性物质。还有,酒精本身也具有一定的杀菌消炎和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所以,用啤酒护肤确实有一定的道理。

  首先,我们到超市购买一罐质量较好的啤酒,欧洲产的啤酒以及黑啤比较适合用来护肤但是价格也不便宜,所以我们买国产的品牌啤酒就可以了,留意一下成分表,买成分表中含有酵母和酵母浸膏,并不含其它添加剂的。在每天早晨洁面时将一小杯啤酒掺入清水里洗脸,然后用双手自我按摩,直至面部微微发红为止。之后再擦上日常使用的护肤产品。

  你可以在一只干净的面膜碗中倒入啤酒,然后将一个压缩面膜泡发开后浸入啤酒中,或者用面纱和化妆棉浸入啤酒3分钟左右,稍稍揉拧,到不滴水的状态然后展开敷在脸上10-15分钟。注意:啤酒敷面具有保湿、提亮肤色和细致毛孔的作用,比较适合皮肤干燥、水油不平衡的朋友以及痘痘反复发作的肌肤,有时间的姐妹可以试试。但是因为酒精会刺激皮肤,所以皮肤表面有伤口破损以及敏感性肌肤不要使用这种方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肤DIY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春夏季如何自制补水面膜                                       蜂蜜美白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