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茶都有各自不同的排毒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6 13:38

  花茶都有各自不同的排毒功效哦,排毒瘦身、美肤淡斑、养颜去痘痘。对于花茶可以美容的这种功效,很多人都知道,但是要问及品类花茶究竟有怎样对应的美容功效,相信很多人,估计是一头雾水。不同的花茶都有其对应的美容功效,看完下面,你就茅塞顿开了。


花茶都有各自不同的排毒功效哦


  一:绿豆菊花茶

  材料:菊花10克、绿豆沙30克、柠檬10克、蜂蜜少许。

  做法:1、将菊花放入水中煮沸,

  2、将榨汁的柠檬和绿豆沙的汁注入菊花水中搅拌,

  3、放入少量蜂蜜即可饮用。

  功效:排毒养颜、平整脸上粗孔使肌肤光洁、是去痘的妙方。

  二:芦荟红茶

  材料:芦荟20cm长的1段,菊花少许,红茶包1个,蜂蜜1勺。

  做法:1、芦荟去皮只取内层白肉

  2、将芦荟和菊花放入水中用小火慢煮

  3、水沸后加入红茶包和蜂蜜即可。

  功效:提高细胞活力,加速脂肪消化,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改善肌肤光泽,减慢皮肤老化,是美白养颜的良方。

  三:西红柿玫瑰饮

  材料:西红柿、黄瓜、玫瑰花、柠檬汁、蜂蜜各适量。

  做法:西红柿去皮、籽,黄瓜洗净,与鲜玫瑰花适量一起碾碎后过滤,加入柠檬汁、蜂蜜即可。

  功效:促进皮肤代谢、色素减退,从而使肌肤细腻白嫩。

  不过花茶不能单喝,也不能多喝。传统的中医著作中,明确指出所有花类均属寒性,而女性属阴,阴者寒也,而寒药治热病。寒性体质饮用花卉茶,应该加入一些热性的成分,以便平衡药性、增进功效。比如,喝菊花者加点枸杞,喝玫瑰花者滴点红酒,喝桂花茶加点甘草。切记不要喝单一的花卉,否则喝多了容易体虚、过敏、咳嗽或产生白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排毒养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玉米排毒养颜是真的吗                                        什么蔬菜排毒养颜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