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眼皮的各种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5 10:02
  眼睛是我们一个很奇特的器官,不光是心灵的窗户,了解外界的五官之首,更是传达着整个人的气质、神韵和魅力的媒介。好看的女生,你只要和她对上一眼,想必就会被电得挪不开视线,让人面红耳赤,心跳加速。



眼睑外翻矫正


  各种含情脉脉、小鸟依人甜蜜可爱、性感火辣……都可以从一双好看的眼睛当中显现出来。

  1、我很想做双眼皮,但又害怕,手术时会痛、会有后遗症吗?

  只是打麻药针时会有少许痛,但不到一分钟,麻药就会起作用。手术时是不会痛的,每种手术都可能会出现并发症,选择正规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是非常有必要的。

  2、我很想做眼袋手术,不知要休息几天才可以上班,伤口多久不明显?

  一般需要休息3-5天即可,但术后第二天应尽量减少用眼,第三天好转后,可以正常视物、工作,这时虽没拆线,但已不影响正常工作,伤口十天左右就会不明显了。

  3、我一只眼是双眼皮,而另一只眼是单眼皮,可不可以只做一边呢?

  一般都需要两只眼睛一起做,如果您坚持做一只眼睛,而另一只眼的双眼皮又很好看,那么可把单眼皮按对侧眼做成双眼皮,只是与自然的相比总会稍有些不同。

  4、我适合做欧式双眼皮吗?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欧式双眼皮。欧洲人眼部特点眉弓较高,眼窝很深,东方人眼皮肿、脂肪多、眉毛与睫毛距离远,眉弓低平,眼窝浅,做欧式眼不自然,欧式双眼皮只适合眼窝深,眼眉距离近的人。

  5、在做完双眼皮术后,下眼睑也发青和发黄,这些颜色是否能褪去?

  因术中或术后组织内出血,血液扩散到了眶周皮下并随时间推移,使皮肤由青紫变为黄色。这个过程一般要7天左右,但都能褪去,不留痕迹。

  6、在做眼部手术前,应该做哪些准备呢?

  术前常规检查,血压、血糖正常,术前两周停用含阿斯匹林等药物,戒烟两周,月经期不宜手术。

  7、眼部手术后,是不是要把整个眼包上,需要别人帮助才能行走?

  眼部手术一般不需把整个眼包上,需要用小块纱布包住伤口即可,眼睛完全可以睁开看物,眼袋手术也需要小块纱布覆盖住伤口,不会影响视物和行走。

  8、我做了双眼皮手术看起来两侧明显不一样,想改一改,行吗?

  眼部手术都有一个肿胀恢复期,伤口也需要经过6个月以上的恢复,疤痕才会软化,不对称情况也会改善。请耐心地等待,定期检查再确定是否需要二次手术。

  9、原本双眼皮很好看,这几年外侧变得越来越下垂,可否通过手术来恢复原来的形状呢?

  随着年龄增大,衰老迹象,出现外眼角处皮肤松驰。医生会根据你的眉毛是否下垂,来决定是否做上睑除皱术或切眉术去除松驰的皮肤,恢复原有的眼形。

  10、想去眼袋,但担心眼睑会外翻,眼袋手术后经常会这样吗?

       眼袋手术是整形外科手术中较精细的,要求医生准确判断眼睑皮肤的多余量,消除大部分明显细纹,提紧松弛皮肤,不影响眼睑边缘的位置、睫毛方向,所以医生经验丰富尤为重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外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眼睑外翻矫正术                 眼睑外翻矫正术的操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