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需要多吃的食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3 13:56
痘痘肌需要多吃的食物?拥有一张白皙无暇的脸蛋是每个MM的梦想,脸上痘痘很难除?那就多吃点这些食物吧,让你早日脱离痘痘机。


 痘痘肌需要多吃的食物?拥有一张白皙无暇的脸蛋是每个MM的梦想,脸上痘痘很难除?那就多吃点这些食物吧,让你早日脱离痘痘机。


  痘痘肌需要多吃的食物

  1.含锌丰富的食物:

  锌的不足或金属硫蛋白的功能缺陷,会对人体健康产生深远的影响,其中包括让白血球制造出促进发炎的细胞激素。

  如果你长痘,医生很可能开给你锌的健康补充食品,因为锌较显著的成效就是能够减缓随着青春痘一起出现的发炎现象,愈合伤口并修复皮肤,还能减轻雄性激素对皮肤的影响。

  富含锌的食品包括新鲜牡蛎、虾,鱼,牛肉,南瓜子、姜、全麦、黑麦、燕麦、坚果等。

  其他像是葡萄糖酸锌(zincgluconate)和硫酸锌(zincsulfate),也在我们的 名单之内,它们都是很好的营养补充品选择。

  植酸影响锌的吸收,避免牛肉、生蚝和富含植酸的玉米,麦片,牛奶同食。

  2.含不饱和脂肪酸Omega3的食物:

  Omega3可以抑制细胞激素的活性,而细胞激素的作用是促进体内的发炎反应,因此omega-3可以帮助消炎,还能调节内分泌,可以改善青春痘的症状。

  富含Omega3的食物有鱼油,螺旋藻,三文鱼Salmon,金枪鱼Tuna,鳟鱼Trout,沙丁鱼Sardine,鳀鱼anchovy,杏仁,核桃,亚麻籽。

  3.维生素A:

  维生素A可降低皮脂分泌。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肝脏、贝类、鳕鱼油(以液体或胶囊型式摄取)。不过计划怀孕的妇女一 天不要服用超过5,000IU的维生素A,以避免产下畸胎的危险,而一般人若摄取量过高也可能产生头痛、骨质密度降低、关节疼痛等问题。

  所以如果维生素E、锌和β-胡萝卜素的摄取量足够,就不用摄取太多的维生素A,因为这些元素中可以帮助人体自动形成较合适的维生素A用量。

  含有β-胡萝卜素的食材包括甜玉米、芒果、菠菜、哈密瓜、羽衣甘蓝、杏仁干、蛋黄、红椒。

  4.维生素B6:

  维生素B6主要的功能是代谢蛋白质,亦可减缓因生理周期的内分泌不稳定而冒痘的症状,同时对于体内固醇类激素的代谢具有重要的作用,同时也能降低雄性激素对皮肤的影响。

  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有:全谷类、豆类、坚果类、肝脏、酵母、鱼、蔬菜等新鲜食物。

  5.吃海鲜和鱼类。

  科学家们在北加州做了一系列的研究,对几千个人进行了调查采访,发现那些更多吃海鲜和鱼类的年轻人,在痘痘这个事情上,明显比其他人状态更好。这个调研结果在其他地区也得到了一些证实。

  为什么海鲜和鱼类有好处呢?

  一部分科学家相信这是因为海鲜和鱼类中含有比较丰富EPA(二十碳五烯酸),EPA可以控制我们体内一种叫做LTB4(白三烯B4)的信号兵,不让它向皮脂腺发送命令,这样就减少了皮脂腺生产更多皮脂的可能,也就降低了痘痘和闭口的几率。

  6.【亚麻酸】含量比较高的植物油

  为了对抗前面说的LTB4,我们可以选择一些亚麻酸含量比较高的植物油。

  比如橄榄油、玉米油、亚麻油,或者是【gamma亚麻酸】含量高的栗子,月见草油和黑醋栗油。

  7.适当喝一点绿茶。

  提供一些绿茶多酚,对于痘痘有略微的帮助。但是由于绿茶多酚吸收比较差,如果想要效果更好,可以直接外用一些含有绿茶多酚的产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怎样可以彻底祛痘             祛痘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