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产生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3 14:05
痘印产生的原因?脸上一长痘痘,几乎每个人都忍不住的小手去抠挤一下,导致脸上的红色痘印特别明显,化妆的妹纸连遮瑕都要用上了几层,证明红痘印真的“毁容”!


痘印产生的原因


  痘印产生的原因

  痘印是因为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形成,往往是因为在青春痘发作时没有得到及时适当的祛痘,皮肤细胞的发炎反应造成了对皮肤组织的破坏,造成了疤痕的产生。由于青春痘的种类各式各样,所以青春痘疤的形式也有好多种,而青春痘发作时的发炎反应越严重,皮肤组织也破坏得越厉害;发炎的部位越深,皮肤组织被破坏得也越深,将来可能留下的痘疤也就越严重。

  痘印类型

  红色印:是因为原本长痘痘处,细胞发炎引起血管扩张。但是痘痘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个一个平平红红的暂时性红斑。它会在皮肤温度上升或运动时更红,这种红斑并不算是疤痕,会在4到6个月内渐渐退去。

  黑色印:则是起于痘痘发炎后的色素沉淀,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使皮肤暗沉,这些黑颜色会随时间慢慢消失,也有一小部分留下印痕的,选择一些专业的祛印产品加速消除并避免留下印痕。

  痘坑:多出现于慢性炎症型青春痘,组织遭到严重破坏,皮肤修护后而形成凹洞。

  专家提醒:痘印的产生严重影响了患者的面子问题,使患者产生严重的自卑感,给心理留下了很大的阴影,痘印的祛痘要选择科学正确的方法。

  痘印形成的过程:

  1、痘痘外在表现是一种皮肤炎症,这皮肤炎症是会破坏表皮层。

  2、由于防御的需求,会产生黑色素,浮现在角质层,就形成痘印。

  3、痘印刚开始是红色的,通常它会逐渐淡化消失。

  4、但是不注意预防紫外线或者日光,会变成黑褐色。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痘印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痘印种类         红蓝光祛痘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