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手术知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0:42

皮片成活后,由于睑组织具有活动性,且四周结构松弛,植皮片特别易于收缩,此种收缩常发生于术后不久,故宜进行早期理疗。一般在3周后开始作适当理疗。

局部手法按摩是一种病员能自己操作的软化植皮的方法,应嘱病员主动积极进行,防止皮片有过多的收缩。睑缘粘连一般需要在术后3—6个月解除;但在一些全面部灼伤病员中,虽已超过6个月,由于面部其他区域的疤痕继续进行收缩,故切断粘连后眼睑仍可逐渐出现外翻现象。在这种情况下,不但要更久的保持粘连,而且还需要再次进行补充的植皮手术。

在上下睑同时有严重外翻的情况下,常需要在外、内眦部将上下睑创面联成一片,并将内侧创缘靠近鼻梁中央部位。



眼睑外翻矫正术


在左右眼睑同时外翻时,创面不宜越过鼻梁中线而与对侧相接连,二侧创面应有1~2厘米间隙,否则将来植皮片收缩时可影响效果。如鼻梁中部亦有疤痕需要处理时,宜在以后另一次手术中治疗为佳。

上下睑同时植皮时可应用一整块皮片同时修复上下睑创面,在中央部位剪除0.5厘米梭形皮肤一条以适合于眼裂。采皮时如能按照与皮纹同方向取皮及植皮,则术后效果就会更好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睑外翻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眼睑外翻矫正有哪些常见的手术方式?                 眼睑外翻矫正术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