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打美白皮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0:00

  小苏打美白皮肤。小苏打,其实就是碳酸氢钠,以前很多人家厨房里都有,现在大概少多了,其实这个东西有很奇妙的美容效果,下面来讲用法。


小苏打美白皮肤


  洗脸的时候,在洗面霜里放上一点,你会发现泡沫变得细腻丰富且有弹性,洗过的皮肤干净清爽,鼻子周围的黑头也干干净净。

  刷牙的时候,牙膏上放一点,牙齿会刷得很干净,甚至一些黄垢也会掉。我记得有位牙医说过医院里去牙垢的确用到碳酸氢钠。如果家里有浴缸,偶尔泡一次澡,放两勺小苏打,10分钟后你就会发现自己大汗淋漓,是排毒的好办法。

  减肥的话,也可以试一试每天喝一杯放了小苏打的柠檬水,有的人两星期减掉6斤。

  注意:首先要记得找那种极细的粉末,其次小苏打是碱性的,而皮肤是弱酸性的,另外洗完脸后,皮肤上残留的水道水对皮肤也不好,所以洗完脸擦干以后,在化妆棉上撒一些纯净蒸馏水,把皮肤好好擦一遍,这样再拍化妆水的时候,皮肤就会很好的把化妆水完全吸收进去。

  关于小苏打美白皮肤效果好吗?是很多人关心问题,首先这是一种极其细致的粉末,尤其是小苏打是碱性的,皮肤是弱酸性的,不能直接把小苏打放到脸上清洗,可以将小苏打适量放入洗脸水中,不要每天都洗,两天洗一次或是3天,这样对美白皮肤有帮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皮肤美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皮肤美白手术消肿时间要多久                        怎么才能有效地美白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