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美白皮肤较快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0:05

  全身美白皮肤较快的方法。日常防晒不能少。想要肌肤美白除了清洁之外,日常同样要注意肌肤的防晒,特别是夏天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涂防晒霜是出门前必不可少的工作,在紫外线强烈的时候撑把太阳伞保护肌肤。


全身美白皮肤较快的方法


  沐浴美白全身

  想要全身美白的话,可以通过泡澡的方式来实现。皮肤美白较快的方法就是牛奶泡澡。牛奶中含有较多的营养成分,具有天然保湿的效果,还能有效美白,维持皮肤的弹性光泽。

  做法:将牛奶和水按照1:1的比例混合好,倒入浴缸中,进行泡澡即可。泡澡的时候可以用手在肌肤上慢慢按摩以促进肌肤更好的吸收牛奶中的营养。

  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

  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能够减少黑色素沉积,帮助美白肌肤。平时不妨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西红柿、猕猴桃、柠檬、山楂、新鲜绿叶蔬菜等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皮肤美白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原来皮肤美白如此简单                                喝牛奶真的可以变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