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的重要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10:30

  “保湿”的重要性。很多同学问我平时是怎么保养皮肤的,因为我没有颈纹、皮肤也比较白。今天就来分享下我平时的一些护肤心得。其实很简单,都是老生常谈,我相信很多同学在十几岁时就已经都知道,只不过没有当回事,然后不了了之,年纪大了以后才重视起来。


“保湿”的重要性


  “保湿”的重要性,也是从皮肤科医生们那边了解到的。

  当年的大过敏,有个医生说,护肤品成分越复杂,越容易过敏,因为你不知道你自己对其中的哪种成分过敏。皮肤的屏障很厚,一般的护肤品,只能滋润到表皮,很难渗透进去,所以日常护肤,较重要的是保湿,防止表皮干燥起细纹变粗糙就可以了。

  而且保湿,不仅是用护肤品,还要多喝水。由内而外。

  我个人不太喜欢喝白开水,所以我一般都是天冷的时候泡茶喝,我比较喜欢龙井,偶尔泡乌龙茶;天热了泡柠檬水,用新鲜柠檬切片,一般2-3片能泡。

  我在网上看到过,说柠檬里含有一种感光物质,白天喝反而会变黑,要在晚上喝才有效果。但是我一直都是,从早喝到晚,没觉得变黑,不过也可能是我平时防晒做的比较严密。如果担心这个,大家可以试试金桔什么的泡水,也有很多维生素C。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护肤心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美白皮肤的天然方法有哪些                            简单方便的皮肤美白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